雖然從新生上衣已經累到爆瘦好幾公斤,無縫接軌迎新音樂會連續加班到深夜到最後靠意志力強撐,但對我而言,辦活動最令我動容的就是牽起新舊緣分,有時一個微小的契機也能連接出一條意想不到的道路,為回憶增添獨一無二的風景。

 

*宇宙人:謝謝4年多前,日文中心的好同事Mori桑給我大推宇宙人,為我引介日本經紀人佐久間桑,雖然只跟佐久間桑極短暫的書信往來,諮詢了關於臺灣樂團事宜,然後又有某位日本朋友是宇宙人的大粉絲,卻已在心中默默埋下種子。

沒想到多年後合作的心願能實現,宇宙人的經紀人小兔,專業又親切。合作之後更能理解為什麼前人贊不絕口。也藉此機會,讓我有藉口和日本朋友傳訊息問候聊天。

Ps.我們今年協助設計及創作主視覺的同學也相當欣賞宇宙人呢,真有緣。

 

*連珮如老師:謝謝仍是那麼美麗優雅又萬能俐落,有意思是我的好幾個第一次都是與連老師共事,來到香港的第一個專案「光華不插電」,給了當時完全沒有活動經驗,生澀無知的我太多幫助。然後是澳門的第一個專案「台灣週」,以及臺大的第一次「迎新音樂會」,謝謝不惜砸重本,出動大陣仗團隊,就是堅持將品質做到最好。再次合作除了安心與開心,又是無比感恩。

 

*演出社團:今年改變演出方針,放更多重心為社團搭建表演的舞台,展現社團亮點,從7月選出10組社團開始,過程陸陸續續密集準備、溝通,敦促社團朝專業看齊,展現出最好的一面。從授權、器材、舞台定位、彩排、表演乃至於服裝、防疫等,一一地看彩排及接二連三地叮囑,感覺自己就像有點嚴厲又囉嗦的老媽子,但或許同學不知道,正因為我知道聚集10組社團超過80人性質各異的演出人員,又想到中途經歷了突發大小困難,又看到同學越加用心排練,當我看著正式演出大家潛能爆發時,也不禁暗自熱了眼眶呢。

 

*長官同事:籌辦活動有太多地方要留心,又難免突發狀況,感謝長官同事的包容與支援,讓許多細節得以完備,無論是提點、開車搬物資、輔助工讀生,還有體貼餵食沒吃飯的我營養品,只能說活動的圓滿成功是來自眾人的齊心協力。

*工讀生學生:我要感謝這次迎新音樂會的工讀生不輸新生上衣工讀生,一樣聰敏、優秀,還各具才能。有的穩重細心,有的靈巧活潑,還有會攝影、算塔羅、彈烏克麗麗的才華。以及有人臨時被抓工,卻能快速上手,又乖巧聽話。很開心又能跟馬來西亞、香港的同學合作,我對兩地懷有特殊的情感,而這些僑生個個能幹負責,實在可靠。

*主持人:謝謝子恩抱傷力捧學姊,還帶了一位美麗台風穩健的主持潛力新星子欣,不但事前很仔細的撰擬修改主持人稿,前一天半夜跟著改動社團提問。兩位主持今天緊急應變流程異動,處理得很平順,使得現場氣氛更加熱絡,也極為精準地控制活動準點結束。

Ps.事後子欣還請吃蛋塔,真是太暖心。

 

*哥哥:特別感謝哥哥自己也身陷加班忙碌中,還抽身救援妹妹,不然昨晚搞到半夜還真不知道如何順利回家,今天一早又得開車載家人親戚赴姪子喜宴,又得一大早來幫我搬物資,還順便側拍工作紀錄。再次感謝疼妹妹的萬能好哥哥。

 

*父親:搭著哥哥來救妹妹的便車,領著北上參加喜宴姑姑回味四十多年前的校園,跟著觀賞了開幕。我實在忙亂到無法招呼,讓家人在校園閒逛。回到家後,問父親覺得活動如何?有沒有看到我?他回說覺得長官致詞、拍照活動進行得很順利,所以不知我為什麼一直跑來跑去。直到回家後聊了今日的工作,才知道原來活動進行,幕後有許多費心之處。

 

Ps.不能參加姪子的喜宴,默默恭喜愛情長跑開花結果的新人婚禮成功圓滿。

 

*最後,想感謝母親冥冥的護佑,前陣子颱風下大雨,總擔心著氣候不穩,活動前向母親禱告,謝謝上天今日給了我們燦爛的晴天。

arrow
arrow

    小鈍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